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 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服务项目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2015年6月4日,在“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服务资格投标过程中,我司在众多竞争者中成功胜出,顺利中标“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服务项目。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昆明学院场馆中心项目位于昆明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主要负责体育场馆、学生会堂以及学校公共会议室的管理及设备的维护保养,保证学校教育及其他活动的开展,提供场馆的开放服务,提供会务服务,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有关工作。

此次顺利中标,意味着我司开拓云南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秉承着“真诚履行服务承诺,让客户满意和赞誉”的理念,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昆明学院场馆中心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舒适的环境,回报业主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