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上合花园项目

  • 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上合花园项目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进入九月,红树林物业喜讯频传。2015年9月3日,在“上合花园物业管理合作项目”招标会议上,我司成功突围,中标上合花园物业管理合作项目。

上合花园作为宝安区首个旧改小区,是深圳重点工程之一。位于宝安区中心区南部,新安街道办的北部,西临公园路,东靠新安三路,北接上川东路,南临裕安东路。小区规划用地面积9.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共有10栋住宅楼,近2000套住宅。小区各项公共配套设施齐全,是一个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商住综合高层住宅小区。

本次中标上合花园物业管理项目,是公司在市场拓展上的又一硕果。红树林物业全体员工将真诚履行服务承诺,为上合花园业主提供一流物业服务。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上合花园项目 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上合花园项目 热烈庆祝红树林物业中标上合花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