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物业管理知识竞赛

  • 红树林物业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红树林物业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物业管理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物业服务综合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员工感受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活跃与温暖,2015年10月15日,公司在福永群艺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红树林物业第三届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公司总经理何楚平、副总经理刘恒、郴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平及公司各职能部门经理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来自各分公司、项目的27名红树林精英组成了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角逐。

比赛在下午14时开始,分设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超级冲锋题等四个环节。题目围绕《物权法》及《物业管理条例》等与物业管理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操作规程设计。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各参赛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分数此消彼长,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队员们精彩作答不时得到现场的热烈掌声。最后,来自郴州分公司代表队以黑马姿态力拔头筹,获得了第一名。由宝富花园、三星大厦、公明一小管理处组成的联合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肇庆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公司领导分别向各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何总在比赛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表扬了各队伍的精彩表现,并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提升业务水平。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是公司提出将技能比武常态化,促进全员学习提升素质的要求的一项有意义的实践。今后公司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技能比赛,激发每一位员工的潜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