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记红树林物业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从我们身边溜走,转瞬间2015年已迈着坚定的步伐离我们远去,但同时充满希望的2016年也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在新的一年里,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感谢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和辛劳,于2016年1月22日在鸿业渔港酒楼召开了“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为主题的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16年新春联欢晚会。红树林物业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这欢乐时光。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先生、总经理何楚平先生、副总经理刘恒先生、总工程师吴清山先生、董事黄汉坤女士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两点半,首先召开的是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大会首先由总经理何楚平做红树林物业2015年工作总结。何总通过讲述过去一年的10个感动时刻展开回顾了2015年公司经历的各项重大事项,代表公司对于全体员工为红树林物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何总总结了2015年公司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16年的发展做出了新的展望。随后,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先生上台发言,陈董代表董事会对公司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同,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在2016年更加努力工作,认真践行“真诚履行服务承诺,让业主满意和赞誉”的企业理念,服务好业主,树立红树林物业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共创公司美好的明天。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董事长陈勇华致辞(1)

总结大会最后进入颁奖环节。2015年共有15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的光荣称号,4名项目经理获得优秀经理人称号,肇庆公安局获得了先进集体的称号。总经办成员向所有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董事长陈勇华向先进集体代表颁奖(2)

下午4点,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紧接着4点30分,2016年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联欢会上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和小品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而在表演环节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员工们心情激荡。最后,通过担任节目评审的公司领导和嘉宾的认真评分,决出了本次联欢会优秀节目的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万宝国际的节目《新物业管理》、第二名上合花园的节目《以貌取人》和万宝国际的节目《舞动新春》、第三名福永群艺馆的剧目《梦里水乡》。晚上7点,年会晚宴准时开锣。董事长陈勇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感谢辛苦一年的员工们,祈愿公司在新的一年业务蒸蒸日上。尽管当天深圳恰逢降温,场外已寒风凛凛,但晚宴现场觥筹交错,人声鼎沸,暖意融融,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广大员工们把握欢聚的时刻,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互相交流。晚上9点,晚宴在喜庆的新春音乐中结束。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总经理何楚平(中)与嘉宾黄总参与抽奖(3)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获奖幸运儿与抽奖领导合影(4)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群艺馆的保洁员献上精彩舞蹈(5)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陈董向获得表演一等奖的项目颁奖(6)

启航红树林物业新10年

公司领导与来宾合影(7)

每一年的年终总结大会和新春联欢会是红树林物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是对新一年的展望。迈入新的一年,红树林物业全体员工将会不遗余力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公司的下一个10年努力奋斗。

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