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上合花园首批业主隆重入伙

  • 热烈庆祝上合花园首批业主隆重入伙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上合花园首批业主隆重入伙

2016年5月15日,作为宝安区首个旧改项目,由深圳市上合股份合作公司开发,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物业管理工作的上合花园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首批业主的隆重入伙。从5月15日至20日,5天的集中办理期我司共为1340户业主办理了收楼手续。

由于本次入伙户数多、办理时间集中,为了保证入伙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司制定了详细的入伙工作方案,组成了以上合花园入伙工作组,进行了周密的分工。在动员了上合花园管理处全体员工参与入伙工作的基础上,从公司总部和深圳区域抽调大量骨干支援入伙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培训演练入伙流程,确保工作不出差错。

入伙当天,现场彩旗招展、歌声飞扬。大红的地毯和随处可见的温馨标语将现场装扮的格外喜庆。现场虽没有豪华的装饰,但各服务分区的精心布置、随处可见的指引、完善的后勤保障充分体现出了红树林物业人的专业和细心。而安保人员的精神抖擞、客服人员的彬彬有礼、验楼人员的专业热情以及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的温暖笑容也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尊贵和温暖。

5天办理千余户入伙,对现场工作人员来说这无疑是极大地挑战,但红树林物业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始至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履行了“真诚履行服务承诺,让业主满意和赞誉”的企业理念,圆满完成了入伙收楼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开发商的由衷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