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成就共赢

  • 自强不息,成就共赢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记红树林物业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17新春联欢会

自强不息,成就共赢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为了总结成绩,共贺新春,2017年1月13日下午,红树林物业在宝安区富临皇朝酒店宴会厅举行了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来自红树林物业深圳区域员工和各分公司代表及兄弟单位、合作单位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飨盛典。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先生携全体总经办成员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以“自强不息,成就共赢”为主题,分为总结大会、联欢晚会两个环节。首先举行的是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由总经理助理林志坤主持。大会首先由总经理何楚平做2016年工作报告。何总总结了公司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广大员工的辛勤努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突破。随后,董事长陈勇华先生做了总结发言,陈董围绕着“自强不息、成就共赢”这个主题,与广大员工分享了个人心得,希望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态度赢取新的成就和辉煌。总结大会最后,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经理人和优秀员工。

下午4点,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新春联欢会随即开锣。由各分公司、各项目选送的歌舞、小品、演唱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绝。而紧随演出后的晚宴及幸运抽奖,更把整场联欢推向高潮。辛勤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在这一刻尽情欢笑,分享着收获,分享着喜悦。晚上8点,联欢宴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回望2016年,红树林物业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展望2017年,红树林物业将沿着规划蓝图,继续前进,大力拓展市场,提升品牌价值,携手伙伴,成就共赢。我们坚信红树林物业前景将更加辉煌,明天会更好!

自强不息,成就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