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风魔

  • 众志成城战风魔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红树林物业抗击台风“天鸽”实录

鸽子一直被视为和平的象征,当“天鸽”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不过是今年又一个影响不大的小风暴,离我们很远很远。然而仅仅一天的时间,它迅速由热带低压升级为台风并直奔珠江口而来,2017年8月23日中午时分以中心风力15级的强台风姿态在珠海登陆并横扫广东中西部,展现出了强大的威力让所有无视它的人大跌眼镜,触不及防。深圳作为紧邻珠海的城市也处在最强风圈的范围内,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天鸽”成为今年以来影响深圳最大的台风。

对本次“天鸽”的到来,红树林物业人从未掉以轻心。早在“天鸽”尚处在萌芽状态时,公司就向各项目发出了台风警报,提醒各项目实时关注台风路径。并在21日启动了防台风应急预案。各项目根据预案有条不紊的部署各项防台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准备抗台应急物料,发放防台温馨提示,24小时值守重点区域,在台风来临前将所有防台准备工作完成。

8月23日上午,台风逼近。红树林物业领导坐镇指挥,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及时排险。确保了下辖各小区在台风期,未出现重大险情。

下午台风刚过,各项目迅速组织人员查看小区受损情况,及时清理现场。由于防台措施得力,各小区在本次台风中除了出现少部分树木倒伏外,没有发生其他险情,也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

有人说,每次台风等天灾到来时,就是物业人最辛苦的时候。的确,对任何威胁到小区业户生命和财产损失的灾难发生时,红树林物业人总是冲在抗灾的最前沿。因为我们有个理念——真诚履行服务承诺,让业主满意和赞誉。保障小区和业户利益,始终是我们工作的第一关注点,红树林物业人也将这个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每个细节当中,以真诚高效的服务与业主实现互惠互利,赢得业主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