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红树林物业组织职能部门人员参观高交会

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为了拓宽眼界,让员工近距离接触智能科技, 11月15日上午,由公司副总经理邹总带队,总部各职能部门骨干一行六人前往福田会展中心参观了高交会。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展会现场聚集了众多高新科技成果,来自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成了展会重点。作为物业管理从业者,我司参观人员着重了解了安全生产领域的新科技以及与物业管理相关的新技术。企业代表们给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科技产品的原理及操作。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观摩新科技,提升战斗力

通过本次参观,众人切实体会到新技术在生产生活各个领域的应用,也开始反思如何改变物业管理陈旧的管理模式,将创新科技融入到日常管理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为企业创造效益,实现企业与业主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