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

  • 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踏入2018的岁末,红树林物业再传喜讯。12月11日,“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仪式”在管理处新址举行。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及总经理刘恒、副总经理叶伟国、财务总监黄汉坤等出席了仪式,并亲自为管理处揭牌。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深圳区域项目经理及布心片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11日上午10点,随着遮盖在布心片区管理处招牌上的红布被陈董和刘总缓缓揭开,现场礼花绽放、掌声雷动。从这一刻起,布心片区物业管理工作便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

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

随后,陈董事长向在场的参加人员做一个简单而又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努力将布心片区打造成为红树林物业社区物业管理项目的标杆。

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 红树林物业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进驻

布心片区管理处揭牌,开启红树林物业“灯塔计划”,升级新的“属地管理+专业管理”经营模式,构造社区物业管理新里程,从扶持到自立,从管理物到服务人,从基层治理到品质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