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灯塔,为企业领航

  • 点亮灯塔,为企业领航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红树林物业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

点亮灯塔,为企业领航

春种春播,秋收秋实,在一年最美好的阳春三月,红树林物业吹响了前进的号角。201934日,公司在总部所在地中粮商务公园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新目标,指引新方向。公司董事长陈勇华、总经理刘恒携总经办各位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分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主题是“精打细算,从管理要效益“。会议首先由陈董事长做动员发言。陈董在发言中为公司现状进行把脉,指出目前存在的几个问题:管理粗放、分工不合理、对时间缺乏紧迫感、欠缺成本概念等,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方法。陈董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应树立明确目标,从管理要效益,从经营上创效益。

总经理刘恒从内部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员工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实现2019年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双丰收。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19年对于红树林物业来说必定是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年份。广大红树林人应把握机遇,直面挑战,强化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为摘取秋天的硕果而奋斗。点亮灯塔,为企业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