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这个春节注定是让国人难忘的一个节日。全国人民都在团结一致与疫情做抗争。为了响应政府一级防疫措施的要求,保障园区业主的健康安全,红树林物业管理全体物业人团结一致,在这场防“疫”战中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严防值守。化身“逆行者”守卫家园,守护业主。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红树林物业管理服务各项目在第一时间张贴通告,对于项目上进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测温。对小区主要出入口,门岗岗亭,单元门周边及单元大堂,电梯轿厢,电梯厅,前台、公共设施等公共空间进行消杀。电梯按钮,门把手等接触部位进行消毒擦拭,同时在园区内共计设置多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方便受污染口罩的集中处理,避免给业主和物业人员造成二次污染。上门对返深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确认、详询工作!坚决守住小区疫情安全的大门。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对于物业的防疫工作,我们一直抗战在前线,疫情当前,全力以赴,业主们放心就是我们前行的决心!

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