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

  • 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为了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树立员工之间的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及向心力,更好的展现红树林物业风采。公司于2020年7月17至日19日,由红树林党支部牵头组织为期三天的团建活动,其中活动分为二部分一是党支部学习会议;二是拓展活动。
      党支部学习会议:一、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第三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后疫情时代”的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上,陈勇华同志紧密结合企业的自身情况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企业的价值观“成就他人,成就自我”,真诚履行服务承诺,体现员工自身价值。同时,刘恒同志会上对在“后疫情时代”企业日常生产经营中的防控服务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
     
                
       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不断增值的训练过程,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拓展活动在美丽的沙滩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项目有破冰、三国杀、圆球游戏、翻越未来、蜘蛛网、沙雕,拓展训练中,全体员工分为:红一队、红二队进行各种项目比拼,但我们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为执行力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蜘蛛网

PK   队长

     
        
      
     
                                                 为争取更多的时间完成任务付出努力
翻越未来
                                                             事先热身与商策中
     
                                                         精诚协作 传帮带 共同进取
               
                                                           打破自我 赢在团队
      通过此次的拓展训练,每个人都看到了自己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企业发展创新精神及协调组织能力,体会到团队不断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达成目标,最终目的是要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