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员工国防观念意识,7月30日下午15:30,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圳区域退伍军人座谈会,在一曲《咱当兵的人》雄壮歌声中拉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帷幕。公司领导与13名深圳区域的退伍军人欢聚一堂,畅谈当前国防军事形势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共同缅怀军旅岁月。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立斌同志向在座的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公司曾经当过兵的战友继续弘扬军纪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教育安保队员退伍不褪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永葆军人勇敢、顽强的品格,创建一支为公司物业服务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实队伍,感谢大家对公司工作的支持,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座谈会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我司董事长陈勇华、副总经理叶伟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首先董事长陈勇华分享了他小时候在军营大院成长的一些感受和有趣的故事,还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如何做好一个管理者:1、把握三个认知:一是认知社会;二是认识企业;三是认知自我;2、做好三个角色:一是做好品质;二是做好宣传员;三是做好业务员;3、做到知行合一:董事长通过以上三点要求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自我认知,自我提升,对企业发展有信心,对企业所有者有信心,对个人有信心,主动提升自我能力,共同实现企业目标。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其次,副总经理叶伟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各退伍军人入公司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退伍员工之前在部队保家卫国,现在在公司为社会做贡献,纪律性强,组织性强,是各个岗位的骨干力量。公司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退伍员工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其它员工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各位退役军人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入伍时间,入伍的单位,当兵的体会以及现在公司岗位工作情况和感受, 每个人或长或短的讲着自己的故事,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感受,畅谈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当岗位尖兵和优秀退伍军人。大家表示,感谢党组织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不能忘记革命军人的本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继续弘扬正能量,退伍不褪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主动发挥余热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随后,董事长陈勇华给各位退役军人颁发礼品并与各位退役军人相互交流,现场氛围像家人坐在一起聊着过去当兵的历史,现在工作的体会和将来如何更好的为业主、为公司服务。

相聚红树林   再续军旅情

最后,董事长陈勇华代表公司向退役军人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大家继续永葆军人本色,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其次,努力学习,转变观念,学会换位思考,为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创造新的业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