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

  • 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

女性作为社会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承担着照顾家庭,同时还和男性一样在工作、事业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她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是当今社会的榜样,也是众多优秀女性群体的杰出代表。

在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这样一位女性,她既是公司员工也是公司服务的业主。她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完美诠释了作为一名物业服务人的服务精神。她就是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辖的——深圳永安花园管理处财务萧月兴,因为她为人和善、热心,大家都尊称她“萧姐”。

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

2015年,萧姐入职深圳市红树林物业永安花园物业管理处担任财务,管理处所服务的社区是一个刚建设好的新小区(288户业主,约2000人左右),所有的业主资料和财务台账都要从零开始一步步建立完善,而且业主入伙在即,时间紧工作压力大,需要两周内完成所有业主的资料录入建档,以及财务信息录入工作。这对于刚刚踏入物业管理行业的萧姐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和挑战,面对如此压力萧姐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拿出年轻时刚出社会的干劲,开始认真整理业主建档和财务信息录入工作。在开始业务不熟练,工作中搞不懂的问题就虚心向同事、领导、向所有能懂的专业人士求教,别人工作8个小时,萧姐就工作12-14个小时,萧姐通过虚心请教和不断努力,终于和团队提前两天完成前期业主入伙所有信息录入和建档工作,为开展后续物业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后,萧姐也并没放松工作,一直坚持早晨7点就到管理处,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才离开,这个习惯保持至今,由于长期工作已累成了腰肌劳损,萧姐都没有放松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正是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让萧姐从一名物业“小白”快速成长为一名“专业的物业管理人员”。

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

萧姐在敬业同时不忘奉献,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爆发,春节回家外地同事无法及时返回工作岗位,春节值班人员严重不足,作为业主的萧姐义无反顾的主动申请值班,从大年初一开始与值班同事一起参与一线抗疫工作,在最危险的时候选择去一线为居家隔离人员量体温、购买生活物资等服务,为社区防疫做出一个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在工作中,萧姐始终保持一种“把业主当家人”服务心态,在立足财务工作同时,用心服务业主。因萧姐是业主的身份,经常有些业主喜欢找萧姐反映问题,萧姐并没有因自己做财务的就把问题给推开,反而觉得既然业主没把自己当外人,自己更应该当业主是亲人,积极协助客服一起给业主解决问题,在项目客服职位空缺情况下主动承担客服工作,并将客服电话改成自己的手机号,方便业主寻求服务。每当业主反映问题,总是第一时间去解决,长期的付出,让业主对萧姐产生依赖和信任,在2020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钟,萧姐突然接到一个业主电话,说她10岁的儿子一直高烧不退,家里只有她和孩子,紧急时刻想到萧姐,接到电话后萧姐立马开车送他们母子去医院就诊,在医院陪他们输完液,然后又送他们回家,一直忙到天亮才回到自己家中,连休息都没来得及洗把脸又回办公上班了。

巾帼风采 最美女神

以上只是萧姐在物业管理工作经历中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女性,她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力量,无愧于自己;作为红树林物业人她始终秉承服务于广大业主的心态,用心去服务每一位业主,践行红树林物业人“安其居、乐其俗、齐其家”企业愿景,她把时间和精力奉献给他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完美诠释了作为红树林物业人一直坚持的“无我利他”价值观,她才是红树林物业“最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