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四溢红树林 浓情端午暖人心

  • 粽香四溢红树林 浓情端午暖人心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五月节、五日节......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人民祭奠屈原以及缅怀华夏民族高洁情怀的节日,沿袭至今,屈原之名流芳百世,爱国精神也传播至华夏各地。但有例外,东吴一带的端午节历来不纪念屈原,而是纪念五月五日被投入大江的伍子胥,且吴越地区以龙舟竞渡及在此日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更是早于春秋很久。

 “粽子飘香,今又端午”,红树林物业为让员工深刻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提升公司凝聚力。于2022年5月25日~27日进行全体员工派发粽子礼盒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项目有:公司总部、上合花园、布心社区、大浪社区、蓝田壹站、幸福枫景、永安花园、回珑雅苑、西乡幼儿园、誉珑幼儿园、东周工作站、光明工作站等。

粽香四溢红树林 浓情端午暖人心
粽香四溢红树林 浓情端午暖人心

红树林的员工们手上捧着粽子礼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深切感受到公司对于员工的体贴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为公司送上真挚的祝福。

粽香四溢红树林 浓情端午暖人心

在一声声的暖心祝福中,在一缕缕的甜美粽香里,本次端午节员工福利派发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祝福大家:粽子甜,愿工作顺利忙中有闲;粽子咸,生活幸福常有余钱。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