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 | 恪尽职守 安全担当

  • 红树林物业 | 恪尽职守 安全担当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在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些人

 他们普通而平凡

却在举手投足间传递着

正能量

为我们的城市文明增添了

别样的风采

红树林物业 | 恪尽职守 安全担当

2022年6月28日凌晨4点,我司上合花园项目管理处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发现监控画面上有异常情况,根据公司相关培训及以往经验判断,疑似为不法分子企图破坏电动摩托车,监控中心值班人员立即向上级报告给当班班长,当班班长接收到信息立即协调距离最近的巡逻岗同事前往目的地现场查看情况,巡逻岗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发现不法分子已经逃跑,经查看现场电动摩托车有被破坏的痕迹,班长迅速联系派出所的同时,指挥一众队员通过一起围合堵截,最终在地下车库中发现将3名破坏电动摩托车的嫌疑人员抓获。

红树林物业 | 恪尽职守 安全担当

次日上川派出所特为六名保安人员申请奖金并到现场派发至每一人手上,以鼓励小区物业保安人员尽职尽责,并对保安人员敬业精神表示肯定。

此次突发事件,上合花园项目团队对应及时、处置得当,皆来源于平时应急技能培训的积累与管理水平,将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做深做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这些平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临危不惧,为全体居民筑牢安全防护网,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