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在我党“二十大”召开之际,深圳市因国庆假期省外人员流动返深引发疫情多点散发。10月14日下午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布心社区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不见炮响的疫情防控战……,我司红树林物业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迅速集结起150余人,上下联动积极投身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声令下“疫期就是警戒线,疫讯就是召集令,就是冲锋号”。在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副董事长刘恒、董事总裁冯常勇、副总经理叶伟国等各职能部门领导亲临一线,统筹指挥疫情防控现场。公司党员骨干、总部应急小组、各项目应急支援人逆势而行、临危不乱、听令而行、有条不紊的开展起防控战斗行动 。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我司布心项目在接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时,第一时间组织对现场楼栋进行封锁、消毒,他们勇当“急先锋”,向“疫”而行。化身“小蓝”为布心社区住户们守好大门,把好安全关,守护家园,他们义无反顾。

与此同时,64名物业“大白”,临危不惧置身防控风险第一线,   协同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逐一筛查核实住户信息,建立住户白名单,力保不漏一户一人,为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有时效的事实数据。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公司总部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成员更是利用专业所长,配合街道疫情防控小组通宵绘制出项目疫情防控地图,有利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准确做出疫情防控决策,使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确保疫情的快速清零,早日实现解封创造有利条件。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红树林物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针对因疫情需要居家隔离的人员及时派发生活物资,贴心关怀,保障近两万名居民的物资调集与及时配送。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党和政府的号召,红树林物业工作人员吃住在现场、穿上隔离衣、带上护目镜深入管控区、竖起党员先锋队的旗帜,不论专业、不讲级别、无所畏惧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忠实地履行特殊情况下被赋予的神圣使命;嗓子沙哑中的耐心解释、汗水浸透隔离衣的物资配送、匆忙中对快餐的囫囵吞枣、疲惫中挂满汗珠的相视一笑,堪当“最美的逆行者”。此时,作为物业人是神圣的!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与次同时,我司的其他物业项目如:大浪社区……等都在疫情防投的战线行动中……

神圣在使命担当、神圣在责任履行、神圣在忘我付出!神圣在党旗和国旗的光辉里!

在疫情面前红树林物业坚持以党领导,听从党与政府的指挥,确保党的服务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清零而团结奋斗!

【喜迎二十大】打赢疫情防控战

我们万众一心

疫情终会过去

就让我们一同静候

春暖与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