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

  • 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共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要分公司党支部于3月28日在南岸街道西环社区蔚蓝商住中心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高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骆锦斌、高要区委组织部三股股长钟敏锐、南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桂婵、南岸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飞焕、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要分公司总经理姚传源、中共深圳市红树林物业(高要)党支部书记梁家英等,另有区委组织部、街道、社区及物业有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由红树林物业党支部郑进发主持。

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家英做党支部建设发言表示:党建引领物业健康发展,也是推动社区治理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将党建工作融入物业管理,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有助于兼顾各方利益,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从行业管理向社会治理转变,形成社区治理合力。“党建也是生产力,抓好党建添活力”。对物业服务企业来说,做好党建工作,有助于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塑造企业文化软实力。

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

同时揭牌的还有肇庆市首个以单个小区形式设立综合的功能性服务站——蔚蓝商住中心党群服务站。作为党员与群众沟通和联系的桥梁,服务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红树林物业 |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阵地

 通过成立红树林物业高要分公司党支部,把党建引领作为公司发展和经营重点工作,确实将党员服务精神和企业服务宗旨相结合。建强“红色物业”阵地,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深入探索党建赋能物业服务,促进企业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释放党建引领,铸就红树林物业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增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和谐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