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 | 蓄力并进 合作共赢

  • 红树林物业 | 蓄力并进 合作共赢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3月10日,我司董事长陈勇华、董事总裁冯常勇、常务副总裁邵翔应邀参加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第一届七次理事会,并出席由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主办的“改革融合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2023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粤港澳企业家联谊会活动。

红树林物业 | 蓄力并进 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主要探讨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和人才战略实施,推动传统产业全面绿色转型,以融合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创立于深圳的综合性商协会组织,简称深圳产融会。

深圳产融会以“推动产业融合,孵化行业标杆”为宗旨,通过整合区域内创新产业企业,包括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现代服务企业,为创新企业的发展提供产业融合和资源共享的交流和互助服务平台。

红树林物业 | 蓄力并进 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活动,使深圳市红树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各创新技术企业快速建立连接,同时,通过与各企业携手合作,实现公司“两翼”中服务产业的发展目标,为创新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的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