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0收官之作!

  • 喜讯!2020收官之作!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2020年尾收官,硕果累累。经过不懈努力市场拓展再传捷报,成功签署3个项目,分别是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物业服务、福田区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管理及肇庆市包公文化园三大项目。此次中标项目标志着红树林物业在市场项目拓展中迈出新的一步,同时也是红树林物业在机关事务办公楼领域上升发展的新台阶。项目一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穹丘行旅景区,博物馆展陈面积约2500平方米,于2013 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地质公园博物馆共设置六个展厅:序厅 、地球探秘厅、大鹏半岛厅、矿物厅、城市与地质环境厅和临时展厅。地质公园博物馆利用文字、图片、实物、影视、电子沙盘、场景复原和幻影成像技术、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介绍了地质公园的地质资源 、自然人文景观,同时系统展示了地质演化历史及相关知识,发挥科教科普的功能。
12月30日下午14:30分,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科技园物业、红树林物业在博物馆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交接启动工作会。红树林物业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副总经理叶伟国带队前往交接会现场,并作为服务方代表发言介绍红树林物业独特的品牌文化与服务方案。会上,经沟通探讨,确定具体的交接进驻流程;并纪检部门负责人赖天白,对我司表示欢迎并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公司给予专业的物业服务及专业性的物业建议。
交接会议结束后,原物业公司负责人与公司各部门主管沟通交流,为接下来的物业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项目二
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公元1040-1042年,北宋名臣包拯任端州(今肇庆)知军州事三年,政绩斐然,官声卓著,其“青天”美名始于端州任上。2015年5月,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建成并免费开放,被省纪委授予“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称号。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30,在公司统筹规划布局下,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文化公园各个岗位细则要求,严格执行公司体系文件要求,将项目打造为肇庆众多文化公园之一的靓丽风景线。
项目三
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占地面积为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159.62平方米,绿化面积为2040平方米。
今后,红树林物业将继续以高标准、高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为各项目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品质打造红树林下一个标杆,追求更卓越的品质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