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 携手共进

  • 推陈出新 携手共进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提升凝聚力,红树林物业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视频会议。公司董事长陈勇华、总经理刘恒、董事黄汉坤、副总经理叶伟国、财务总监谢春燕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围绕2020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刘恒同志代表公司管理层,对2020年公司取得的傲人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刘总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0年公司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各项业务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开启新的篇章,创造新高峰。

紧接着董事长陈勇华先生对于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陈董对公司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向与会人员描绘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2021年公司将推陈出新,打破发展局限,大力拓展市场,向物业管理行业标杆看齐,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创造规模,创造效益。企业将以成就他人,成就自我为企业价值观,携手红树林物业人共同奔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