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物业2021年《民法典》专题培训

  • 红树林物业2021年《民法典》专题培训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为提高公司员工对《民法典》涉及物业管理法条的普及,2021年5月21日上午,红树林物业邀请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吴桐律师为员工讲解有关《民法典》物业管理专题培训。红树林物业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红树林物业2021年《民法典》专题培训

吴桐老师结合物业管理中的典型案例,将抽象化的法律概念具象到民生小事之中,让“高大上”的《民法典》解决“接地气儿”的民生问题,深入浅出的做了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让大家对《民法典》涉及物业相关法规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并帮助员工了解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体系。

红树林物业2021年《民法典》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员工的法律知识,并更好的运用物业的法律法规,为业主服务,减少不必要的误会,化解矛盾。 听了吴桐老师的解疑答惑,员工纷纷表示大有收获,并表示会把今天所学到的、所悟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物业管理服务现场工作当中去,传播到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当中去,并作为坚定的宣传员把法律法规宣传到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