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群防群治 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 党建引领 群防群治 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新闻中心

为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战,基层党员带头先行,2021年6月8日下午,红树林物业党支部书记陈立斌同志及公司董事长陈勇华带领支部党员一同深入社区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党建引领 群防群治 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党支部书记立斌同志及董事长陈勇华对小区防控布局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对防控布局工作给予指导和指示:小区进一步优化围合硬件建设、坚持“五必有”;规范卡口防控流程,坚持“五到位”;强化疫情防控宣传与服务,坚持“三必须”。

在核酸检测服务区域,红树林物业党支部领导及公司领导对小区核酸检测服务的现场物业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赞扬。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永远放在第一位,基层党员及物业工作人员不怕辛劳、积极响应防疫工作要求。

党建引领 群防群治 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在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中,党支部成员为社区小区送来防疫物资:临时帐篷、消毒酒精、口罩、矿泉水等;党员带头协助组织社区居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按流程登记检测,向居民宣传核酸检测相关知识,让现场更加有序,有效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在这个特殊时期,红树林物业党支部带领红树林物业人充分发扬党员先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携手共筑小区铜墙铁壁般的新冠肺炎病毒安全防护线。党建引领、群防群治、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